湖南银行总行营业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4-04-15 16:39: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娟] [编辑:李昆励]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深化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4月9日,湖南银行总行营业部全体干部员工在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是湖湘文化的发祥地和中国现代师范教育的摇篮之一,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策源地之一,也是毛泽东思想的萌芽地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源地之一,走出了毛泽东、蔡和森、何叔衡、任弼时、李维汉等一大批革命先辈。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先后参观了大礼堂、第八班教室、第八班寝室、城南古井等先辈们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从一本本书籍,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中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先辈们探求人生真理,自觉投身革命事业,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和家国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伟大精神,也增强了全体干部员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