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硬币”显“农”情

2024-03-26 10:51: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靖 罗艳)] [编辑:李昆励]
字体:【

近日,一名中年男子在农行衡阳县台源分理处的柜台前踌躇,试探性地向网点工作人员询问,“请问你们这儿可以存硬币吗?”

“当然可以!”该行客服经理斩钉截铁地回答。“您有多少硬币,今天带过来了吗?”在沟通中,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在周边经营着一家杂货店,这些年陆陆续续收到了许多硬币,却一直没有兑换。由于存放和携带不便,且现在线上支付已经普及,便想将这些“闲置”的硬币存入银行。

考虑到硬币数量以及现场等候人数较多,网点主任龙彩丽建议客户可在周末的中午到网点办理。周六,客户提着沉甸甸装满硬币的布袋准时来到网点。内勤行长和大堂经理两人组成临时窗口,为客户开启清点硬币的绿色通道。挑拣、点数、码放、墩齐、包捆……耗时40分钟,共清点硬币1700余枚,并顺利存入客户的账户中。“清点硬币实在麻烦,而且费时、费力,看到你们不推脱、认真负责的样子,我深切感受到了农行的优质服务!”客户为工作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连连点赞。

硬币虽小,农情无限。农行衡阳县台源分理处始终坚持“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从细微处做起,从一枚硬币做起,以金融之笔书写了“为民服务”的答卷。

(一审:夏博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