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2024年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活动

2024-03-18 09:21: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李昆励]
字体:【

3月15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聚交风向 共赢未来”2024年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活动,邀请交通银行总行发展研究部副总经理、首席研究员唐建伟,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把握投融资方向、合理优化财富管理配置等方面,为该行300余位客户作全面分析和展望。

近年来,交通银行积极践行金融领域“国家队”的使命担当,全力对接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十四五”期间已累计在湘实现资金投放接近4000亿元,先后创新推出“交湘科创贷”“交湘科e贷”“税融消费贷”等一系列普惠金融产品,全方位满足省内实体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多样化金融需求。

下阶段,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紧扣“主力军”和“压舱石”的职能定位,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聚焦做好“五篇大文章”,以及“3+5+3”标志性工程、“4x4”现代产业体系等“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重点部署、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持续加大金融供给支持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质效,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一审:田镇圆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