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湖南分行举办“3·15”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8 09:20: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张科 彭贝贝] [编辑:李昆励]
字体:【

为贯彻落实“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有关要求,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湖南监管局的统一安排与精细指导下,农行湖南分行紧扣“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活动主题,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人群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特色宣传活动。

3月15日,该行在长沙五一商圈成功举办“保护消费者 情系新市民”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湖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向恒,湖南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唐圣奇,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傅海滨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以美团骑手为代表的新市民群体,精心设置了“消保文化打卡墙”“消保知识大拼图”“答题幸运抽盲盒”“神秘惊喜大转盘”四个游戏关卡,并通过开展“消保知识小讲堂活动”,向骑手小哥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三适当”原则、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等金融知识。活动现场,相关领导与骑手小哥亲切交谈,了解骑手群体金融服务需求。

近年来,农行湖南省分行切实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力度,聚焦“四色消保”品牌,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持续贡献农行力量。

(一审:田镇圆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