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湘西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进苗乡

2024-03-15 11:24: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晓芳] [编辑:李昆励]
字体:【

3月,农行湘西分行全面启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积极践行金融教育社会责任,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农行湘西分行地处湘西少数民族聚集地,该行创新制作“苗语”宣传小视频;在各乡镇,联合村支两委,开展“惠农大讲堂”堂,将金融知识、金融产品送教上门,现场通过“苗、汉”双语与村民们亲切交流,拉近了与老百姓的距离,创新宣教模式深受广大百姓好评。同时,还通过网点宣传、线上平台宣传、媒体宣传等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扩大金融知识宣传普及面和影响面,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广大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聚焦“一老一少一新”重点人群,打造“线上+线下”多维立体、共享互动的宣传攻势。

活动期间,农行湘西分行充分利用微信、网站、短视频平台、直播平台等线上渠道,全方位、多角度普及金融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活动影响力。积极开展集中宣传、主题宣传、特色宣传,创新宣传方式,大力提升宣传效果。真正做到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普惠于民。据统计,农行湘西分行参与活动的员工达450余人,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教育宣传活动10次,活动触及消费者170万余人次。

(一审:杨露 二审:邓望军 三审:文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