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株洲分行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2024-02-22 10:15: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胡艳红] [编辑:李昆励]
字体:【

2月2日,中信银行株洲分行走进韶溪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提升民众金融素养。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布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了洗钱的危害以及参与洗钱活动的法律后果,宣导了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非法放贷、禁毒等典型案例,并向社会公众重点提示了新型洗钱风险。同时,着重宣讲了整治拒收现金警示案例,依法打击假币犯罪等知识,旨在春节来临之际,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阶段,中信银行株洲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日常宣传,强化“一老一小”精准宣传,积极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切实满足群众多元化金融需求,全方位提供周到暖心的银行服务。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石伟)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