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年味更浓

2024-02-18 16:45:3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李昆励]
字体:【

“打卡活动,让我感到年味儿更浓了。”“银行推出的多种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金融的‘温度’。”在北京市三里屯通盈中心广场,中信银行举办的“我信这就是红红火火的生活”为主题的活动,吸引人们驻足观看,并参与互动了解金融服务的内容。



春节前夕,国潮、年货新品纷纷上市,商超、餐饮、影院等消费场所里,消费者络绎不绝。活动现场,中信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浓浓年味的创意打卡场景,以及线上线下互动的传播方式,让更多人感受到金融服务‘有温度’‘有信心’‘有能力’的理念。”

随着春节临近,中信银行推出系列举措,以暖心服务支持居民消费、助力企业生产。例如,针对客户春节返乡、出游等需求,中信银行推出12306、飞猪等平台出行优惠活动。活动期间,通过支付宝绑定中信银行借记卡,在“12306”中国铁路APP或“飞猪”APP下单时使用支付宝快捷支付,并选择中信银行借记卡支付,即可享受单笔订单随机满减优惠。该活动将持续至2月29日,为广大消费者春节出行增添动力。

积极走访 支持企业节日生产

天津津河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企业,隶属于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该企业生产的乳制品深受当地居民的喜爱。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用实际行动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春节前夕,分行客户经理多次克服生产车间偏远、雨雪天气道路结冰等困难,到实地走访调查,了解客户所需。2月4日,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及时为该公司放款1000万元,用于购买生牛乳,为该企业的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提供保障。

主动奔赴 代发务工人员工资

拿足工资回家过年是每个打工人的朴素心愿。

建筑工地远离城区,务工人员办理工资卡十分费时。春节前夕,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主动奔赴多个工地,在建筑工地现场设立临时服务点提供一站式开卡服务,简化流程,无需务工人员往返银行,大大节省了他们的办理时间和经济成本。

面对人员分散、信息登记复杂的情况,中信银行与企业方紧密合作,提前收集并核实农民工个人信息,确保资料完整准确;对于跨区域施工项目,银行工作人员克服地域限制,奔赴多个区域前往施工现场提供服务。同时,银行工作人员还在临时服务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提高务工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



发行冰雪主题卡 助力冰雪消费

冰雪游是春节消费的热点之一。

近日,中信银行、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冰雪分会与万龙运动旅游共同发布了中信银行冰雪主题卡。主题卡客户享有多种权益,包括张家口区域内各大雪场消费抵扣券、冰雪主题的实物礼品等。此外,中信银行还携手万龙滑雪场倾情打造“中信银行冰雪主题服务厅”。厅内提供免费休息、热饮、应急药品、书刊阅读等一系列“有温度”的服务。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作人员介绍,春节前夕,该行已经在手机银行客户端“城市服务”栏目上线了“冰雪主题卡专区”。下一步将在该专区提供实物礼品、雪场权益、教培权益、冰雪平台权益兑换服务,为客户冰雪消费提供更多便利的优惠增值服务。

猜金融灯谜 学消保知识

在四川,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各网点厅堂开展了“猜金融灯谜 学消保知识”活动,旨在营造喜庆的新春节日氛围,同时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别开生面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大量消费者。

活动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工作人员围绕“一老一少一新”及特殊群体精心设计了大量谜题,内容涉及消费者基本权利、纠纷化解知识、基础金融知识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等,并准备了消保老年海报、各类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折页以及新春春联套盒作为奖品。喜庆的红色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一条条金融知识灯谜吸引了消费者热情参与。活动现场,大家围绕在灯谜周围,共同体验猜灯谜的乐趣,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在场的消费者纷纷点赞:“这样的活动不仅有趣,还能学到消保知识,真是太有爱了。”





(一审:夏博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