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湘西州分行开展 “致敬雷锋榜样,传递港湾温暖”主题活动

2023-03-10 16:12:2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施琴]
字体:【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为迎接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争做金融为民“先锋”,建行湘西州分行各网点积极开展劳动者港湾“致敬雷锋榜样,传递港湾温暖”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雷锋故事,使社会公众感受建行的温暖。

各网点港湾志愿者到社区、街道、商场、敬老院等,开展劳动者港湾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假币鉴别、防范电信诈骗、警惕非法集资等惠民知识普及推广活动,通过分发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等宣传折页,讲述相关金融知识,提高民众们的自我保护意识、防范风险意识。同时走上街头帮助环卫工人清扫城市垃圾、关心问候穿梭在大街小巷的美团外卖员,并为户外劳动者们送上建行港湾暖心礼物。

各网点邀请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不同行业的户外劳动者到网点体验港湾服务。劳动者港湾不仅配备多功能工具箱、医务箱、便民雨伞、爱心座椅、老花镜、饮用水、微波炉等,还提供问询和休息等日常性需求服务。同时,通过厅堂微沙龙讲述雷锋事迹,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每个细节上都能体会到建行满满的关爱。

爱的港湾,心的交换。建行湘西州分行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不断推出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不断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引领更多的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通讯员 杨慧)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