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城市夜经济发展峰会10月启幕

2022-10-24 09:40: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李锐] [编辑:李昆励]
字体:【

据“2021年中国城市夜经济影响力十强城市榜单”显示,长沙名列全国第二。长沙,这座连续 14 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每一个夜晚都是“夜市千灯照碧云”的繁华。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湖南省商务厅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长沙召开。

此外,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分行也将助力推动第三届峰会。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分行依托国有大行在金融领域的中流砥柱作用,主动融入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大潮,持续发挥金融资源禀赋优势,积极投身区域经济建设。

发力夜间经济,助推高质量发展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在新征程上,峰会以”点亮中国不夜城”为主题,聚焦夜间经济,围绕夜经济政策引导、城市夜经济发展规划、品牌营销、品牌投融资、新消费等内容策划官方活动,做到会议有主线,内容有焦点,多方面发力夜间经济,助推高质量发展。

各界代表齐聚星城,共谋新发展思路

峰会邀请和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20余个兄弟城市政府代表团,知名企业家、零售企业负责人、平台、电商企业负责人、品牌企业负责人、主流媒体负责人及知名专家学者等代表参会。

搭建一个政策理论研究平台、新消费模式与品牌创新经营的交流平台、品牌价值展示平台,多维度为城市及企业带来持续发展的动力。

凝聚发展共识,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

第三届峰会新增CNEF思想荟环节,以12人小型圆桌形式展开交流,聚焦于不同细分主题,供参会观众展开分享交流。峰会广邀外地嘉宾参会交流,感受长沙夜经济的繁荣,共同见证璀璨长沙夜。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