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湖南首家家居主题特色网点新装开业

2022-01-18 15:28: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邓丽娟]
字体:【

华声在线118日讯(通讯员 钟泽轩) 湘建在家,遇见美好。118日,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打造的湖南省首家家居主题特色网点在建行长沙铁银支行下辖马栏山支行新装开业。

走进马栏山支行,扑面而来的是鲜明的家居元素和满满的生活气息,大厅内设有多处展示区、功能区,给客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此外,马栏山支行充分统筹家居类商户资源,与通程电器、宜家家居、海信电器、顽型家居等10余家知名商家合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模式,为客户提供集展示、选购、支付、结算、信货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切实满足居民消费需求,做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据悉,该“家居主题特色网点” 重点围绕全行客户家居类消费需求,联动家居类合作商户,通过各种促销、优惠、体验、感受等方式,以区隔化和特色化的特征,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致力于塑造专业专注的家居金融服务机构,积极构建 “家生活金融生态圈”。后续还将结合马栏山当地文化产业园资源,将家居消费与当地文化产业相结合,试点运用新媒体开展业务宣传推广,开拓线上产品营销新模式,探索“家居文化主题网点” 新模式。

该银行负责人表示,“主题特色网点”是银行细分客户群体,有针对性提供特色服务的一种表现,也是专业化服务发展的必然趋势。马栏山支行家居主题特色网点的打造正是建设银行践行新金融的主动探索,更是将金融服务与生活消费相融合的一次新举措。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