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亲情式理赔服务暖人心

2021-11-26 10:51: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雅静] [编辑:邓丽娟]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周雅静)合众人寿株洲中心支公司客户刘女士2017年9月25日购买了合众珍爱幸福重疾保险,保额10万元。2021年10月中旬,客户发现身体不适,前往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检查并被确诊为宫颈鳞癌。随即拨打我司全国客服电话95515进行报案。

株洲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与客户联系了解到,客户已达到公司重疾先赔和免调条件,考虑到客户为异地就医,本人不方便到公司柜面申请,为帮助刘女士尽早完成理赔申请,株洲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协调衡阳中支协助处理。衡阳中支理赔员11月8日下午上门帮客户进行微信理赔申请,10万元理赔金从受理到支付仅花费了1小时。

合众人寿快速理赔,及时履行保险承诺,为幸福保驾护航,真正践行合众人寿“源于爱,传递爱”的品牌服务理念。一份保单,一份保障,保险虽无法阻止疾病的发生,却能有效抵御风险,让爱得以延续。本案快速结案又一次诠释“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做卓越企业,树领先品牌,是每个合众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合众人寿将继续聚焦提升理赔客户满意度,打造高品质理赔服务标准,让合众之爱传递到千家万户。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