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农”联手对接乡村振兴金融需求 农行湖南省分行与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开展全面业务合作

2021-09-17 09:31:45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黄利飞 段雨东] [编辑:邹伟瑜]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段雨东)9月14日,农行湖南省分行与农发行湖南省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粮食安全、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行动等乡村振兴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在涉农贷款、普惠金融、代理结算等方面的合作力度,通过优势资源互补与融合,共同携手精准对接乡村振兴金融需求。

农行湖南省分行将坚持“全面协作、合作共赢、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使双方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结出硕果,共同谱写服务乡村振兴新篇章。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信贷规模保障、贷款期限长、利率低的优势,通过“政策性金融+创新驱动+科技赋能”思路,增创金融功能服务新优势。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