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 港湾共建

2023-03-10 16:36:0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施琴]
字体:【

——建行长沙芙蓉支行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你看,修剪完头发,精神多了,老帅!”“一会见到点单的美女,也不尴尬了!”两个年轻的外卖小哥,一边照镜子,一边打趣道。

“太好了,昨晚我家崽崽把我的手机摔地上,手机膜裂了,正愁去哪换个,这取完钱就顺带贴个新的膜!”一个年轻妈妈从自助存款机边走出来边念叨着。

3月5日,建行长沙芙蓉支行劳动者港湾迎来了一场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港湾与你同行”的别开生面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建行工作人员、客户、社会志愿者及群众齐聚一堂,气氛轻松、融洽,让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心。理发区域,专业理发师精心为客人剪发、修眉,让大家不仅美丽自信,也感受到社会关爱;手机维护区域内一片繁忙景象,志愿者们热心帮助用户解决手机问题,帮助老年人畅快地使用智能设备;健康咨询区里,志愿者们细致入微的视力检查和眼健康咨询,让大家更加关注健康;反诈宣传服务区中,建行长沙芙蓉支行工作人员通过生动有趣的演示,现场指导客户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教大家辨别诈骗电话、短信,让大家更加警醒于防范电信诈骗。

作为一家大型金融机构,建行长沙芙蓉支行一直秉承“银行如港湾,客户如渔民”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推出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引领志愿服务的热潮。希望未来,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传承雷锋精神,让社会更加美好。(芙宣)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