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张家界回龙路支行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0 16:26:3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施琴]
字体:【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国建设银行张家界回龙路支行把雷锋精神转化为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结合自身特点、行业特征,将学雷锋活动融入到工作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新的光芒。近期该行通过展示和宣传“学雷锋”系列特色金融服务和志愿服务活动,传承红色血脉,发挥好榜样示范带动效应,用情用心服务好广大群众。

精雕细琢 服务为先

“建设银行贴心为我们上门办理工资卡,这下工资发多少一个短信就看得清清楚楚,我们干活才更有劲更安心!”一位刚领到工资卡的农民工朋友开心地说道。

张家界奇峰广场的施工项目有农民工工资发放需求,施工点虽距离该行较近,但考虑到不耽误工人的工时,加上部分农民工年龄偏大,外地人居多,自己前往银行网点开卡存在一定的不便,建行回龙路支行组织上门开卡工作流程,迅速组织人员,调配设备,将金融服务送到工程施工现场,为农民工工友提供贴心服务。

  贴心服务 温暖人心

“没想到在银行网点也可以享受到金融以外的服务!”测量血氧的大姐开心地说。

建设银行推出的“劳动者港湾”公益服务,将网点服务资源向社会开放,在网点开辟出温馨舒适的空间。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金融以外的服务。

“劳动者港湾”的诞生与文化内核正是建行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的成果体现。银行服务不再局限于金融视角,而是聚焦群众最朴实的生活需求。随着“港湾”服务内涵的不断延展,一项项暖心举措和行动相继落地,持续向城市劳动者们输送温暖。

  定制服务 排忧解难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认真负责的银行工作人员。建设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客户张先生来到中国建设银行回龙路支行,带着父亲的身份证,想要为其重置社保卡的密码。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得知其父亲年事已高,常年卧床不起。根据规定,无法本人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需采取双人上门见证的方式,与本人核实意愿,签署授权书,委托子女代办业务。考虑到张先生父亲的身体状况,建行工作人员留下老人的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主动安排人员上门服务。

这只是建设银行回龙路支行雷锋精神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发挥好榜样示范带动效应,用情用心服务好广大群众。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着眼理论宣讲、金融为民、文明实践、社会公益,整合党团志愿服务资源,深入开展各项金融服务与志愿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焦点图